第七届CSN大会于2023年9月15日在上海圆满召开!

第七届CSN大会于2023年9月15日在上海圆满召开!

本次CSN大会邀请了intacs,整车厂(大众中国,宝马,大众CARIAD),供应商(地平线),知名咨询公司(悠牧矻, 库乐玛,TÜV南德),知名工具商思码逸和BTC,围绕Automotive SPICE4.0,网络安全,机器学习,质量与测试等主题为我们提供了精彩的讲演。

约有140人参与了本届CSN线下大会,他们大多来自国内外不同的整车厂,供应商,认证机构和咨询公司,主要负责研发,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及咨询工作。

其中Bernhard的讲演主题”Automotive SPICE® 4.0 – intacs®的新挑战” 荣获了最佳讲演!

悠牧矻作为CSN大会唯一的金牌赞助商,助力大会圆满召开,悠牧矻首席咨询顾问蔡光浩老师也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详情请见CSN公众号。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