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试点项目通过ASPICE CL2评估

长安汽车试点项目通过ASPICE CL2评估

2020年12月4日,重庆长安汽车 有限条件自动驾驶(L3)关键技术研究 Automotive SPICE试点项目(CSL)成功通过悠牧矻公司实施的Automotive SPICE 能力二级评估, 标志着长安汽车的软件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长安汽车开发团队经过近两年半的时间投入,成功导入AutomotiveSPICE规格建立完整的E/E系统开发体系和能力,并在有限条件自动驾驶系统(L3)Automotive SPICE试点项目(CSL)中,

  • 实现了符合ASPICE CL2的完整的E/E级别和ECU级别系统的系统需求、设计和测试的技术工作产品。
  • 针对不同芯片平台(MCU/MPU)和不同开发方式(传统C/C++&基于模型开发),均实现符合ASPICE CL2软件开发。
  • 在V&V过程中应用仿真技术提高了验证效率。
  • 建立了跨部门级别问题管理工具、监控和奖惩机制,有效分析、及时沟通及处理问题。
  • 建立了跨部门级别QA机制,客观监控供应商、项目交付和产品开发相关质量偏差。

 

悠牧矻公司有幸参与重庆长安汽车的咨询项目,衷心祝愿长安汽车开发团队在自主品牌开发上实现更高的目标!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