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 Automotive SPICE Guideline培训

VDA Automotive SPICE Guideline培训

悠牧矻将于2021年3月份于上海举办现场的VDA Automotive SPICE Guideline培训。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1. 中国唯一的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2.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汉语版翻译单位
  3.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培训基本信息

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待定)

时间:2021年3月1日 – 3月2日

语言:中文

费用:5000元/人

(早鸟价:4500元/人)

(此费用包括增值税、考试费、培训文件、培训期间免费午餐和饮料;学员须自费差旅费和住宿费)

 

讲师简介

王轶群博士:ASPICE Principal Assessor& Instructor, 悠牧矻咨询总监

 

VDA ASPICE Guideline培训说明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要自行准备VDA ASPICE Guideline书籍。

悠牧矻公司为完成培训的学员提供正式Guideline培训证书,作为学员申请成为主任评估师的证据。

 

目标学员

(1)已持有intacs认证的ASPICE助理评估师资格,并希望成为主任评估师;

(2)汽车领域项目开发成员。

 

扫描二维码报名

 

 

 

 

 

2021年度其他培训计划

以上培训中PA的公开课培训是悠牧矻与VDA QMC中国联合举办的,通过悠牧矻或VDA QMC 中国报名均可。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