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W DCT380 HP&LP项目通过功能安全流程评估模型SS7740 CL2及Automotive SPICE CL3评估

SAGW DCT380 HP&LP项目通过功能安全流程评估模型SS7740 CL2及Automotive SPICE CL3评估

SAGW通过近两年时间成功导入ISO26262功能安全流程评估模型SS7740规格,建立完整的ISO26262&ASPICE开发体系并成为国内唯一达成SS7740 CL2级公司,同时继2017年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后在2020年12月25日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3 评估。

悠牧矻公司有幸见证了SAGW的体系建设和完善的过程,衷心祝愿SAGW持续保持质量&安全至上的产品开发和管理意识,在Powertrain&Transmission的产品开发上实现更高目标!

关于ISO26262功能安全流程评估模型SS7740

SS7740规格为SIS(Swedish Standards Institute)制订的符合ISO/IEC 15504-2、ISO/IEC 33002和ISO/IEC 33004规格的过程评估模型,是目前国际上汽车行业所认可的官方功能安全流程评估模型。其过程参考模型的过程范围及内容完整的融合了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Part2/3/4/5/6/7/8/9和Automotive SPICE规格的内容,另外其过程度量框架继承了ISO/IEC15504-2和ISO/IEC 33020的能力级别定义。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