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BU ADS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

德赛西威BU ADS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

2021年3月26日,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车用显示系统事业单元(BU ADS)成功通过了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用出色的成绩证明德赛西威的产品开发能力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德赛西威ADS开发团队经过近两年时间,成功导入Automotive SPICE开发体系,规范化开发管理流程,并且实现:

  • 系统化的项目策划和风险管理;
  • 严谨高效规范的产品开发和技术评审;
  • 完善并且可落地的各阶段测试策划,实施和质量评估模型;
  • 平衡和管控项目质量、效率的质量保证、配置管理、变更管理。

ADS团队通过项目实践完善和固化工作流程,精进和提升自身研发技术能力,从而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悠牧矻公司有幸见证了德赛西威开发能力提升的过程,并衷心祝愿德赛西威开发团队保持质量至上的管理思维,在产品开发上实现更高的目标!

——————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是国际领先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未来出行变革创领者。德赛西威持续投入和专注于电子化和集成化的产品与技术,聚焦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三大领域的整合,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