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安斯泰莫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

日立安斯泰莫通过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

2021年9月3日,日立安斯泰莫汽車電子(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 Hitachi Astemo) 成功通过了软件相关过程的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用出色的成绩证明日立安斯泰莫的软件开发能力达到了业内先进水平。

日立安斯泰莫软件开发团队经过近一年时间,在日本母公司原有的体系基础上,结合本地工具链及特有的软件开发特性成功实现了体系的本地化,并达成了软件相关过程的ASPICE CL2。

悠牧矻公司有幸见证了日立安斯泰莫软件开发体系本地化和开发能力提升的过程,并衷心祝愿日立安斯泰莫开发团队保持质量至上的管理思维,在软件开发上实现更高更大的目标!

——————

日立安斯泰莫汽車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日立汽车系统、京滨、昭和及日信工业4家公司于2021年1月正式合并成为“日立安斯泰莫”,开启了全球供应商巨头的征程。日立安斯泰莫将汲取各家公司在汽车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先进底盘、自动驾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摩托车系统领域的整体优势,提供具有前瞻性的移动出行方案,在解决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社会问题的同时,通过净化尾气、提升燃油经济性来降低环境污染,为创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贡献。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