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国际通过Automotive SPICE ML3评估

延锋国际通过Automotive SPICE ML3评估

2021年11月26日,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延锋国际”)成功通过了Automotive SPICE ML3评估,用出色的成绩证明延锋国际产品开发和管理能力达到了业内先进水平。

延锋国际从成立之初便按照ASPICE要求,结合客户期望、企业特点进行内部体系建设,从产品复杂度最高的域控制器产品线和项目应用最广泛的智能表面产品线中挑选了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ASPICE评估,悠牧矻公司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包括工程过程、管理支持过程和组织级过程在内的22个过程的搭建,实施和改进,并衷心祝愿延锋国际保持质量至上的管理思维,立足国内,进军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延锋集团简介

延锋从1936年一家木模作坊起步,在中国已有85年的发展历史。延锋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汽车座椅、座舱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并积极探索新业务。2020年位列Automotive News全球百强汽车零部件企业第17位。

延锋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全球建有240多个分支机构,约55,000名员工。由4,200名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分布在8家研发中心,拥有包括工程与软件开发、造型设计、测试验证在内的完整能力。

延锋聚焦智能座舱与可持续技术,遵循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路径,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座舱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商探索未来移动空间。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