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动力中心通过ASPICE CL2评估

北汽动力中心通过ASPICE CL2评估

2022729日,北京汽车动力中心(简称“北汽”)的混动驱动系统项目及H-PDCU项目成功通过了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在国内EE驱动系统项目及其控制器子项目同时达成CL2并不多见,更加证明了北汽产品开发和管理能力达到了业内先进水平。

北汽成功导入ASPICE规格,建立了完整EE 驱动系统和H-PDCU的开发体系和能力,并在试点项目中实现了符合ASPICE CL2的完整EE驱动系统级别和H-PDCU系统级别的系统需求、设计和测试相关技术工作产品;建立了跨子项目级别(EE驱动系统和H-PDCU)的项目管理、问题管理及变更管理,并成功引入工具链保证了有效的项目实施、监控和沟通;建立了跨部门的质量保证和配置管理机制,对工作产品和过程进行了有效的监控。

悠牧矻公司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包括工程过程、管理支持过程和组织级过程在内的25个过程的搭建,实施和改进。本次目标的达成离不开北汽各领导、项目开发团队成员、质保、IT以及课题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在此悠牧矻衷心祝愿北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