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双项目通过ASPICE CL2评估

长安新能源双项目通过ASPICE CL2评估

2022年11月底,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新能源”)的电机控制器IPU项目以及电池管理系统BMS项目分别成功通过了Automotive SPICE CL2评估,证明了长安新能源的产品开发能力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长安新能源成功导入符合Automotive SPICE规格的系统与软件开发体系,并在项目实践中持续优化,建立并完善了契合组织实际情况的开发流程和开发能力,同时也针对软件项目的不同开发场景定制了合适的裁剪规则,对后续各类软件开发项目提供过程实施指导。

悠牧矻公司有幸参与并见证了长安新能源软件开发能力提升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疫情的不易,本次目标的达成离不开长安集团各领导、项目开发团队、质量团队的大力支持和推动。悠牧矻衷心祝贺长安新能源取得优秀成绩,并期待长安新能源保持质量至上的开发理念,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悠牧矻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      intacs及VDA-QMC指定的Automotive SPICE官方培训机构
·      Automotive SPICE V3.1规格的官方中文版翻译单位
·      CSN(中国ASPICE评估师联盟)设立的核心成员
·      ISO26262功能安全规格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
关注悠牧矻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umc